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分行办公室安全保卫争先进位
2021-04-22 23: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工行盐城分行办公室安全保卫专业奋勇争先,在第六轮安全评估中,组织全行安保人员深入学习《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标准》等规范性文件,准确把握“梳网清格”、安全评估的基本内容和工作要求,将安全评估工作同重要时期安全生产工作以及“135”工程验收等长期规划结合起来,以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认真细致,对全辖机构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隐患,狠抓隐患整改。盐城分行在银行业金融机构第六次安全评估中取得98.2分、位列盐城市银行系统第一名的好成绩。

同时,该行办公室安全保卫专业坚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决策部署,在省市地方政府及公安、银保监等监管机关和总、省行的指导下,围绕市行全年中心任务,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履行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工作法定职责,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各项措施,为深入推进平安盐城建设、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被盐城市公安局记集体三等功一次。(赵建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