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集结36个航空航天人才项目 太仓会场活动方案发布
2021-07-07 13:5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太仓首席记者 顾志敏 见习记者 周哲)昨日,太仓市举行2021年(第十三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太仓会场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今年太仓会场开幕式上,将现场签约一批航空航天领域人才项目,预计总投资额将超50亿元。

今年国际精英创业周太仓会场以“智汇长三角、创赢金太仓”为主线,采取“138Plus”模式开展,聚焦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数字经济三大重点产业,将举办一场开幕式和八场市级分项活动,同时统筹各部门、各区镇、载体园区开展若干场自选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太仓会场开幕式的规模和内容相比往届有较大的提升,预计将有包括两院院士、金融界大咖、知名企业家在内的300余位嘉宾参会。开幕式上将有一批沪太人才科创平台揭牌、重点产业人才专项新政发布、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海内外英才全球招募、人才政策一点通小程序上线等内容,还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任泽平围绕长三角一体化与太仓机遇作主旨演讲。

今年太仓会场的开幕式活动还将率先发布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人才新政,航空航天产业峰会、精准医疗产业投资论坛等对接活动将同步举办。活动现场,太仓市将有一批航空航天产业的人才项目集中签约,涵盖7个区镇共36个项目,预计签约金额将超过50亿元。

标签:太仓;开幕式;会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