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筑牢“防火墙”通安一个月开展消防演练5场
2021-07-05 15:19: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晓平)连日来,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苏州高新区通安镇各村、社区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结合“331”领域显性隐患攻坚“飓风”行动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应急救援避险能力。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此类群众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了“安全月”消防宣传力度,提高了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巩固了消防安全基础,使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截至目前,通安镇树山村、华通花园四区、华通花园六区等8个村、社区,积极开展“331”领域消防宣传宣教活动,累计开展消防演练5场,邀请专家开展消防培训讲座2场,播放“331”教育警示片50余次,联合燃气公司开展小餐饮燃气安全宣教1场,通过微型电动消防车走街串巷播放“331”领域消防安全语音提示60余次。

通安镇“331”机制办负责人介绍说,接下来,通安镇将继续抓好“331”领域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火灾防控工作,持续开展每日督查、检查、夜查“三查”行动,时刻保持迎战状态,筑牢“防火墙”,确保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燃”,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标签:通安镇;消防安全宣传;消防宣传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