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凝心聚力建设“美美通安”党建路径图发布
2021-07-05 15:2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高新区首席记者周建越)日前,苏州高新区通安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美美通安”党建项目启动发布仪式。现场,通安镇为152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启动了“凝心聚力,美美通安”党建项目,发布了“美美通安”党建路径图。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微视频《见证初心》;在集体宣誓后,全体党员聆听了战斗故事微分享《在党的旗帜下》;通安镇的青年党员们带来了自己的奋斗宣言——《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据悉,“美美通安”党建项目将通过“项目化+清单化”,制定30项具体任务;将紧扣通安镇“产业发展新高地、乡村振兴新样板、和谐幸福新家园”三个战略任务,共绘“光的三原色”通安“党建路径图”。其中,红色党建路径图从华通新风广场到“幸福联盟”工作室共10个实施项目,进一步深化“红色连心网”,描绘“惠见华通”基层治理创新路径;蓝色党建路径图从苏大科技产业园科技展示馆到金墅港水源地,途经8个通安镇产业特色点,开拓蓝海资源,绘就“智见创新”产业兴旺特色路径;绿色党建路径图从树山乡村振兴2035展示馆开始到大石山生态景区,聚焦守护绿水青山,刻画“遇见树山”乡村振兴战略路径。

标签:党建;路径图;通安镇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