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地高手角逐 长三角城市钓鱼俱乐部联赛在苏州揭幕
2021-07-05 10:3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进推进优质体育资源和生产要素跨区域流动,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近日,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古井贡酒杯”长三角城市钓鱼俱乐部联赛揭幕战,在苏州市吴江区同里鑫盛垂钓中心扬竿开赛。

此次长三角城市钓鱼俱乐部联赛报名启动以来,江浙沪多个城市的垂钓爱好者积极踊跃报名,共有60支参赛队18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为3.6米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3.6米手竿钓对象重量赛和4.5米手竿钓混合重量赛,每场比赛60分钟。各俱乐部运动员每个项目各战一场,排定个人成绩和团体总成绩。

今年,苏州市钓鱼协会联动上海、浙江嘉兴三地钓鱼协会举办长三角城市钓鱼俱乐部联赛,以3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的模式举办,是长三角地区钓鱼运动员又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三地钓协联动,有利于钓鱼资源的整合,必将助力长三角地区钓鱼运动高质量发展。

经过三场比拼,来自上海武佳人队的张学武凭借三场3个1分,总积3分获得本场比赛冠军;粼羽8队(常熟)张斌获得了亚军;池恒钓具队李骏获得季军。

获得团体前三名的分别是:粼羽8队(常熟,曹正鑫、张斌、顾清);浦东新区1队(赵硕、王军、金银兴);通达粼羽队(常熟,郑欢欢、周通、周达)。

标签:钓鱼;长三角城市;俱乐部联赛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