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厢镇拆除楼顶违建 清运垃圾110立方米
2021-06-21 16:34: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太仓首席记者顾志敏)近日,城厢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顺利完成人民南路桔子酒店顶楼近300平方米存量违法建设的拆除。

楼顶违建具有较强的隐蔽性,一般年代久远,藏匿比较深,从楼下基本看不到,被发现难度很大,容易成为违建治理行动中的“盲点”。同时,对房屋的承重、结构带来一定影响,存在安全隐患。

前期,根据市民举报,城厢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城中中队前往现场查看,了解具体情况后,积极与太仓市相关部门对接,最终确认该处钢结构建筑物是违法建筑。随后,中队联系了房屋产权所有单位,约谈了企业负责人,并送达了关于人民南路113号桔子酒店楼顶违法建设的限期拆除事先告知书和限期拆除决定书。

经过执法队员反复多次上门沟通教育,最终做通了当事人工作,同意由中队协助拆除。充分到位的前期工作,大大减轻了执法的压力,提升了拆违的效率。由于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物楼层较高,拆除难度和危险系数较大,该镇综合执法局多次现场实地查看,研究制订拆除方案,科学组织拆除。

日前,该镇综合执法局城中中队、西郊中队在做好现场安全保障的情况下对该处违建进行了拆除。本次拆除工作共历时9个工作日,出动执法队员及特勤队员共42人次,清运垃圾110立方米。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清理完毕。

标签:中队;执法;桔子酒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