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0项“菜单”服务百姓 张家港大新镇“红堡超市”开业
2021-05-10 18:11: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驻张家港首席记者杨溢通讯员徐江舟)帮助3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找到工作,为50多位村民预约健康体检……近日,张家港市大新镇“红堡超市”一开业便迅速冲上了“热搜”,辖区党员群众纷纷前来“打卡”,成为密切党群联系、提供便民服务的“网红店”。

该镇以党建为纽带,将辖区内的社会保障、教育、养老、法律服务等多方资源进行整合,引进“红堡超市”统一“上架”,为党员群众提供全科服务。同时,建立起“经理人”轮值工作机制,由各基层党组织、群团组织、职能条线负责人轮值担任“经理人”。围绕群众所需所盼,“红堡超市”创新推出“春送岗位、夏送清凉、秋送文化、冬送温暖”的四大类、共计110项服务“菜单”,形成“四季分明”、重点突出的“营业模式”。“红堡超市”还采取“月月有主题、季季大比拼、年年晒成果”的考核机制,以群众满意度为指标,不断优化调整服务形式和内容。截至目前,“红堡超市”累计梳理服务清单158项、解决民生实事问题200余个,提供岗位3500个、帮助实现就业250人。

下一步,大新镇将采用“旗舰店+连锁店+主题店”的运营模式,通过精心打造100家“红堡超市”,有效扩大服务的覆盖面和精准度,以优异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超市;红堡;党员群众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