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位“香山匠人”获聘“客座匠师”
2021-04-29 18:3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张丫)昨天上午,苏州园林股份学院“客座匠师”聘任兼合作续约签约仪式,在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4位“香山匠人”被聘为“客座匠师”,并为该校古建班毕业生开讲第一课。

记者了解到,这4位“客座匠师”分别是来自苏州园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假山高级技师张伟龙、木作高级技师徐吉凡、瓦作技师谭建华,以及荣获2020年苏州“最美劳动者”称号的谢理想。

“客座匠师”张伟龙毕业于旅游财经学校的前身园林技校。他从事园林建造行业已有30多年,先后参与了环秀山庄等苏州园林内假山修复、假山堆筑等工作。在进行海外最大苏州园林——美国流芳园的假山堆筑时,他运用的“新型抗震假山结构”技术还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标签:假山;苏州园林;匠师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