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广告人争当“江南文化”品牌宣传员
2021-04-29 18:38: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赵晨民)昨天,由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广告人助力“江南文化”品牌塑造暨广告业发展座谈会举行。我市广告业代表和来自文化、宣传领域的专家、学者会聚一堂,为助推苏州“江南文化”品牌塑造开启头脑风暴。在场的广告业代表纷纷表示,要争当提升“江南文化”苏州首位度的宣传员。

“江南文化”是苏州的精粹,作为“最江南”的苏州,需要深入挖掘“江南文化”品牌,让这张金字招牌更闪亮。座谈会现场,苏州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叶正亭从“什么是文化”“什么是‘江南文化’”“‘江南文化’在广告设计中的表达”三个维度交流了沉淀在苏州这片土地之上的文化精粹。苏州大学传媒学院执行院长陈龙认为,苏州广告业在“江南文化”品牌宣传中大有可为,要借助大数据分析技术、AI技术等,创新“江南文化”的宣传方式与推广平台,在润物细无声中让“江南文化”走向世界。

标签:江南;文化;苏州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