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300名选手比拼美容美发 姑苏区职业技能状元大赛开赛
2021-04-29 18:39: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苏报讯(记者胡毓菁)前昨两天,2021年姑苏区“匠人匠星”职业技能状元系列大赛之首场比赛——2021年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开赛。本次大赛由姑苏区人才办、姑苏区人社局、姑苏区总工会主办。首场大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经过前一天紧张的理论考试后,昨天,1300余名参赛选手展开现场实操比拼,相互学习、切磋技术,彰显匠心精神。据了解,昨天是“苏州工匠日”。

本次美容美发职业技能大赛推出了美发公仔头修剪与造型项目、美容模块面部护理、静态彩绘甲、创意化妆和半永久美妆等项目实操。获奖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姑苏区参加苏州技能状元大赛选拔。美容师、美发师项目理论成绩、实操成绩均合格的选手,将由第三方评价机构——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核发相应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标签:美发;美容;职业技能大赛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