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探访云重点项目的精彩故事“云上中国行”活动开启
2021-04-20 17:43: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晓平)昨天,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云上中国行”启动。据悉,该活动将从苏州出发,首站前往青海,陆续通过走访浙江、上海、江苏、河南、安徽和四川等地的云重点项目,讲述云计算行业如何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精彩故事。

一年多来,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为政府和企业带来丰富的通用及行业解决方案,覆盖城市、园区、电商、教育、金融、互联网、医疗、制造、交通物流等领域。在青海,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为青海省环保厅打造生态环境监测云平台,实现对自然资源从源头监管、异常预警、到污染处理的高效闭环,在浙江,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成功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5G云公证链执法系统,在四川,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助力四川减灾局构建全省地震预警平台,打通地震紧急信息发布“最后一公里”……致力于把“5G+云+AI”等技术分享给客户和合作伙伴,中国移动云能力中心让技术更有温度、更有灵性。

标签:能力中心;中国移动;移动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