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中国医院百强榜发布 苏州多家医院上榜
2021-04-19 23:0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陆珏)日前,艾力彼2020年全国各类医院排行榜发布,苏州多家医院上榜。其中,苏大附一院在“顶级医院100强”榜单中荣居江苏省内第2名;苏州市3家医院跻身“地级城市医院100强”,8家医院入围“县级医院100强”。

“2020年顶级医院100强”榜单意味着全国医疗系统的“第一梯队”,系根据医院医疗技术、资源配置、医院运营、诚信服务和学术科研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此次苏大附一院荣居全国第32名、江苏省内第2名。

在2020年地级城市医院排行榜中,苏大附一院再次荣获百强榜首,该院继2013年以来在此榜单中已创下“八连冠”的佳绩。此外,苏州市立医院位列第32名,苏大附二院位列第46名。苏州九龙医院、苏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分别入围“101-300强”“301-500强”。

在2020年县级医院排行榜中,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常熟市第二人民医院、太仓市第一人民医院、昆山市中医医院、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常熟市中医院跻身百强榜。张家港澳洋医院、太仓市中医医院分别入围“101-300强”“301-500强”。

2020年中医医院排行榜中,昆山市中医医院以第80名的成绩跻身百强榜。苏州市中医医院、张家港市中医医院、常熟市中医院、苏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太仓市中医医院入围“101-300强”。

标签:中医医院;苏州市;排行榜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