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城近期持续晴好 气温将稳步回升
2021-04-19 23:00: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昨天上午天气晴朗,下午以后云系略有增多。受弱冷空气影响,昨天早晨最低气温略有下降,为10.5℃,白天在阳光的陪伴下,气温回升较快,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回升到了19.9℃。从目前的气象资料看,短期内,苏城天气持续晴好,气温将稳步回升。

未来两天,我国降水分布仍将呈现“北少南多”的格局,北方天气晴好,南方阴雨不断。昨今两天,雨水重心继续向东转移,广西等地局地或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方面,从昨天开始,北方各地陆续迎来明显升温,内蒙古和东北多地累积升温将超过10℃。不过,南方地区近期依然受到阴雨天气的影响,升温有些滞后,升温幅度总体也不及北方。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全市晴到多云,东南风3~4级。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在11℃左右,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2℃左右。今天天气晴好,昼夜温差相当大,空气比较干燥。预计明天是多云到阴的天气,气温在12℃~22℃之间。苏州今天白天的空气质量为良。记者邵群

今明天气

今天晴到多云

11℃~22℃

明天多云到阴

12℃~22℃

标签:天气;最低气温;最高气温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