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具人气鸟类”等你来投票
2021-04-13 22:45: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张丫实习生潘娉)由江苏省林业局、苏州市林业局主办,江苏省野生动植物保护站、苏州市林业站承办的“2021最具人气鸟类评选活动”开始投票啦!30种鸟儿等你来Pick。

4月20日—26日是江苏省“爱鸟周”,为进一步扩大“爱鸟周”活动的影响,宣传爱鸟护鸟成效,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公众生态意识,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2021最具人气鸟类评选”活动火热开启。

活动主办方精心推荐了参与投票的鸟类30种,有美丽的丹顶鹤,展翅的苍鹰,还有软萌可爱的红头长尾山雀等。这30种鸟有的是明星鸟,如勺嘴鹬、东方白鹳、震旦鸦雀;有的是常见鸟,比如喜鹊、夜鹭、翠鸟;有的则是长相极具特色的,如太平鸟等。

4月12日至4月15日,公众可扫二维码参与“2021最具人气鸟类评选”活动,点击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最终主办方将从30种候选鸟类中评选出票数最高的前三名为最具人气鸟类。在投票页面点击鸟类图片还可参与留言互动,评选活动期间留言点赞量前100名,将获得一份纪念品“山雀公仔”或者《苏州环太湖陆生野生动物图册》。

评选结果将在2021年江苏省暨苏州市“爱鸟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公布,同时在江苏省林业局、苏州市林业局官网公布。

标签:鸟类;江苏省;林业局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