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再添一座火车站!
2021-03-01 15:57:00  来源:苏州发布  
1
听新闻

常熟西站,要来了!

随着《常熟市尚湖镇总体规划(2010-2030年)》(2021年修改)批前公示结束,通苏嘉甬铁路常熟段建设又向前了一大步!

从公示材料中可以看到,常熟通苏嘉甬城际站(常熟西站)位于尚湖镇中心东侧,离尚湖不远!

通苏嘉甬铁路途经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杭州湾跨海铁路大桥,全线设10座车站:设南通西站、张家港站、常熟西站、苏州北站、汾湖站、嘉兴北站、嘉兴南站、海盐西站、慈溪站、庄桥站。全线正线运营长度为310.386km,其中新建线路长301.313km(江苏省境内135.192km、浙江省境内166.121km),设计速度:350公里/小时。

据悉,通苏嘉甬铁路将在今年开工,整个工程预计需要5年时间完工,铁路通车后,将途经苏州大市四个火车站,我们一起期待吧!

标签:西站;尚湖镇;北站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