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420个学位!苏州高新区4所新学校即将上线
2021-03-01 16:01:00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1
听新闻

2021年,有40所新建、改扩建学校继续被列为苏州市政府实事项目之一,这其中苏州高新区有4所学校启用后将新增学位6420个。

下面跟着小新一起,了解这些学校建设的最新进展。

苏州高新区景山高级中学

学校位于建林路以西,太湖大道以北,团鱼山以东。

项目总投资52476.56万元,占地面积6.7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

规划建设20轨60班,可增加学位3000个。

项目2019年3月开工,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苏州高新区第一中学科技城校区

学校东至兰风寺路,南至王宴岭路,北至白鹤山路。

项目总投资44238万元,占地面积6.67万平方米,项目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

规划建设12轨36班,可增加学位1800个。

学校设有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国际部、体育馆、报告厅、宿舍、食堂和图书馆。

项目2020年3月开工,目前土建及安装工程整体已完成75%,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苏州高新区文贤实验初级中学校

学校位于苏州高新区文昌路东,鸿福路南。

项目总投资25589万元,占地面积4.53万平方米,项目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

规划建设12轨36班,可增加学位1620个。

学校设有教学楼、行政楼、实验楼、艺体馆、阶梯礼堂、食堂和图书馆。

项目2020年3月开工,目前土建及安装整体已完成80%,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苏州高新区石湖幼儿园

位于新丰村委会北。

总建筑面积9464.49平方米,其中地上6851.53平方米,地下2612.96平方米。(以最终实际为准)

办学规模为6轨18班。

目前幼儿园已经开工建设,计划今年9月投入使用。

新学校今年就将陆续和大家见面,伴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学校和卓越的师资,相信高新区教育的“金字招牌”一定会越擦越亮,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标签:景山;苏州高新区;学校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