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补贴23万!苏州这两个小区的居民高兴坏了!
2021-03-01 15:55:00  来源:名城苏州网  
1
听新闻

加装电梯,一直是不少老旧小区居民的心愿,名城君的每条增设电梯稿件的留言都能看到小伙伴们的殷切盼望。

近日,苏州这里的居民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加装电梯!

装电梯!盼到啦!

2月27日,张家港两处老小区加装电梯正式开工!

当天上午9点,悦丰新村24幢2单元商业新村12幢1单元电梯加装工程在同步开工。

市民周先生是悦丰新村24栋604的住户,他在这里已经居住了二十几年,自从妻子患病后加装电梯一直是他的心愿。

周先生表示,加装电梯费用为46万元左右,居民协商后决定由三层及三层以上的受益业主每户出资4万~8万左右不等。

此外,他还申请了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财政补贴,在电梯竣工交付使用后,他们将获得20万元增设电梯补贴,以及3万元的管线迁移费补贴。

新闻多看点

此外,还有这几个区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近期也有新进展,跟着名城君一起来看看吧。

姑苏区

包括苏大北小区21幢在内的4个增梯项目取得了使用合格证,初备交付条件。至此,姑苏区增梯项目已交付3台,完工待验收6台,已通过联合审查4台。据不完全统计,正在前期申请准备阶段的增梯数量超20台。

工业园区

目前,娄葑街道徐家浜北二村里,一部崭新的加装电梯已经初具雏形,这是园区老旧小区加装的首部电梯,预计3月份正式完成交付。

本次徐家浜二村30栋增设电梯共花费40多万,政府补贴20万,其余由3-6楼居民按比例分摊,楼层越高分摊比例越高。此外,政府还按照5万元每台对管线迁移给予补贴,减轻居民的压力。

相城区

去年9月,相城区香城花园一区50幢3单元的外部加装电梯正式开工,香城花园一区也成为相城区第一个加装电梯的老旧小区。二区也于去年12月开始施工。

高新区

去年12月,苏州高新区第一批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项目开工。狮山横塘街道名都花园18幢2单元、今日家园15幢1单元各有1部电梯正式加装。居民们盼望多年的电梯梦,将在今年上半年实现。

建完验收通过后,高新区还将给予每台电梯一次性补贴18万元。

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老旧小区加装电梯,便利大家的生活,让大家住哪里都舒心!

来源:偶俚张家港、苏州姑苏发布、苏州工业园区发布、苏州高新区发布、今日相城 名城苏州网综合整理

标签:电梯;加装电梯;姑苏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