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发放防疫培训补贴854万元 8.38万职工培训合格
2020-03-14 10:26:00  来源:姑苏晚报  
1
听新闻

苏州已制定阶段性培训补贴政策,开展“防疫”项目制专项培训。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发放补贴854.25万元,共有8.38万职工完成24学时以上的课程学习并培训合格。

市人社局、财政局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防疫”项目制培训的通知》。疫情防控期间,支持苏州市四大类重点企业通过在线直播、视频教学、网络课堂等线上方式,开展“防疫”项目制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疫情防护、安全生产和法律法规等知识。培训合格的按每人300元标准给予企业培训补贴。据统计,不到一个月时间,全市已有1700多家企业积极响应。其中首家享受“防疫”项目制培训补贴的企业,即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共培训员工6898人,享受补贴206.94万元。(记者 邵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