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企业修复信用 构建诚信经营市场环境
2021-03-31 18: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1日南京讯 (通讯员 潘昕 刘妍)今年以来,燕子矶街道立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目标,创新工作思路,从服务企业的角度出发积极行动,帮助企业协调市场局、招商办等部门完成信用修复,消除工商警示。

一是主动服务。通过企业信用公示系统发现企业有未修复的工商警示信息,主动联系相关企业,安排专人帮助失信企业纠正失信行为、修复自身信用。

二是宣传到位。严格落实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机制,发动各园区、社区在各自网络群中宣传信用修复相关信息,提升信用修复知晓率。

三是快速修复。安排专人专职负责企业信用修复,根据企业自身情况梳理修复材料清单,缩短材料准备时间,精准修复,一对一指导。

今年以来,街道帮助家南京一城一家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南京燕星服装厂等多家企业成功消除工商警示信息、移除经营异常名录。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强信用修复工作落实,建立信用修复工作长效机制,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教活动,全方位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水平,助力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