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1-03-25 2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南京讯(通讯员 蔡嘉欣 刘妍)“在社区群看到通知说有招聘会,今天来看岗位还挺多的,我就投了三份简历,主要是想找个操作电脑的工作。”住在燕子矶街道幕府山庄社区的残疾人赵先生上学的时候,学的是计算机相关的专业,因此,在燕子矶街道残联联合街道劳动所在下庙社区山水苑社区广场组织的“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会上,他仔细查看各单位的招聘简章,积极和各招聘专员沟通并填写《求职登记表》,希望自己有一个学以致用的机会。

为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搭建就业援助服务平台,3月23日,“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准时开始。残疾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场求职。展台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大家仔细咨询应聘条件、薪资待遇、五险一金等信息。通过沟通,不少求职者和企业在现场达成初步用工意向。为了做好招聘工作,燕子矶街道残联提前一个月收集辖区内就业年龄段、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残疾人的就业需求,积极链接相应的企业资源,并通过微信各社区掌上社区群提前发布相关招聘信息做好宣传工作。

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模式,提高了招聘效率和匹配成功率,形成网络招聘和现场招聘的良性互动,让残疾人能有走出家门,获得以力所能及的劳动换取薪酬的机会。这一举措受到求职者和用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