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2021-03-25 2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南京讯(通讯员 凌苗 刘妍)燕子矶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南京市门前三包管理办法》,组织开展门前三包专项整治,全面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巩固长效管理机制,共建整洁、优美、和谐的城市环境。

街道充分发挥路(街巷)长作用,建立门前三包巡查制度,组织了门前三包“拉网式”检查,确保辖区内沿街店家、企事业单位《南京市门前三包责任书》的签订、悬挂、知晓率达100%。对于门前三包责任书损坏、缺失、易主等情况,组织上门补签。

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参与氛围,切实提高门前三包知晓率、履责率,城管队员走进沿街单位、商家,分发门前三包倡议书,倡导大家以主人翁的姿态,齐心协力,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为大美燕子矶建设献策出力 。

街道积极协调城管执法中队、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志愿者等共同参与门前三包检查。一方面加强引导,督促自主落实门前三包管理规定,另一方面切实加强执法保障,对违反门前三包管理规定、拒不履行门前三包责任的门店加强行政处罚力度,充分发挥行政处罚的警示和教育作用。

街道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优势,通过定人、定岗、定责等方式,全面加强辖区道路、街巷门店管理。及时纠正倚门出摊、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及店招标牌等行为,并对辖区不洁店招标牌组织清洗。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