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地税局严把节前节后“廉关”
2018-06-21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端午期间,灌南县地税局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厉纠正“四风”,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守好“廉关”。

  严明纪律重提醒。严明纪律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做到“小木鱼”常敲,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厉行节约、廉洁自律工作常提醒常督促。

  警示教育筑防线。通过学习中央、省市纪委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通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坚决不碰纪律红线。

  查纠结合肃风纪。成立检查组,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公务活动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方面的制度建设情况。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督促整改,不给“节日腐败”留下生存空间。

  朱 志

标签:灌南地税局;节前;节后;期间;节日;纪律;灌南县地税局;规定;四风;建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