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广陵:科普进社区 廉系千万家
2018-06-21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扬州市广陵区纪委、科技局与洼字街社区近日在辖区内的名都华庭小区广场内隆重举办“科普进社区 廉系千万家”主题活动,现场将司法、廉政、卫生、环保、节能、科协、计生等科普知识融为一体,采用展板与科技展品相结合的方式,在互动体验过程中拉近居民与科学知识的距离。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科普知识,而且进一步激发他们尊重科学、崇尚文明的热情,让科普教育在社区中更加群众化、通俗化、经常化,寓教于乐,得到社区居民们的普遍欢迎,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促进社区科普活动的深入开展,开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及科学方法的新局面。

  樊蓉 巫洲 王斐 李梅

标签:廉系;广陵;社区;科普;千万家;科学;扬州;知识;扬州市广陵区纪委;科技局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