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陆集镇“小班化”廉政教育促风清气正
2018-06-21 0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宿豫区陆集镇自2017年起,开始采用“小班化”形式常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每期活动约10人,内容包括观看警示教育片、交流观后感、家人视频嘱廉、现场考纪考学、签交诺廉卡和廉政宣誓等多个方面。

  据悉,作为“两学一做”教育的组成部分,“小班化”廉政教育是该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教育重点对象包括镇直各单位负责财务、人事、工程、采购等关键岗位负责人,及需要接受教育的其他人员。自实施以来,教育效果显著,有效实现了对党员干部严把思想关、行为关的督促,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改革发展环境。

  刘怀宁

标签:小班化;促风;宿豫陆集镇;教育;廉政;宿豫区陆集镇;党员;干部;嘱廉;思想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