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知识产权人才联盟成立
2021-12-03 11: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2月2日下午,作为江海英才创业周系列活动之一的“智领江海 知惠英才”知识产权人才助力产业强链活动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众多知识产权领域的资深专家、行业翘楚汇聚一堂,为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把脉指向、出谋划策。

活动中,南通市知识产权人才联盟正式成立。联盟由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马一德、中策知识产权研究院共同倡议发起,将集聚全国范围内的知识产权智力资源,建立知识产权人才及人才团队,深入对接南通创新资源、核心产业的新模式,协同发展,全链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南通产业经济高速发展。

活动现场举行了“产才组合”签约仪式。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等7家园区分别与国内高层次知识产权、科技创新人才团队签订合作协议,将用好人才“第一资源”,激发创新“第一动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人才在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中的支撑作用,持续为重点产业精准匹配和推送更多高层次人才团队。

活动中,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耿文军等知识产权专家作主旨演讲,分享了知识产权产业布局和人才培育经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