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峰街道新城社区:开展环保宣传 守护碧水蓝天
2021-11-24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4日南通讯 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新城社区网格长组织开展系列环保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日前,新城社区网格长褚敏带领社区网格员对辖区河道水源地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清除了周边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以及枯枝烂叶,进一步改善了水源地环境卫生。

同时,新城社区组织开展党员宣讲活动,向群众宣传焚烧秸秆、落叶、生活垃圾等,会造成大气污染,危害人体健康,受到群众的好评。

此外,社区网格员还在辖区宣传公告栏里张贴了《禁止露天焚烧垃圾树叶秸秆等行为通告》,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向社区居民宣传禁止燃烧秸秆、枯木枝、垃圾杂物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法律责任,形成“爱家园、护环境、讲卫生”的良好氛围。(何紫漫)

标签:社区网格;生活垃圾;管理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