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开展“八一”慰问系列活动
2021-07-31 10:0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栋)昨日,市委、市政府向驻通部队官兵、全市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发出慰问信,送上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慰问信说:驻通部队官兵积极参与南通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助困、志愿服务、社会治理等工作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赢得全市人民的信赖和爱戴。全市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在各领域各战线敬业奉献、奋发有为,为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慰问信指出,将以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新起点,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着力营造关心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南通是革命老区,全市有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28.5万人。“八一”来临之际,全市洋溢着拥军优属浓厚氛围。市及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将慰问物资送至驻通各部队;慰问困难退役军人、烈属等重点优抚对象2万余人。市县30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慰问部队200多批次; (下转A2版)

我市开展 “八一”慰问系列活动

(上接A1版)70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走访慰问2700多名优抚对象。全市2000余支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拥军优属、防台防疫等。各地加快推进“通通优”拥军卡发放工作,优抚对象持卡可享受免费乘坐公交,免费游览五山景区等诸多优惠优待。8月,全市1300多个商家将推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专享的“通通优”拥军服务月活动。

下一阶段,我市将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为目标,聚焦军队改革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打造“通通优”拥军服务品牌,在更多行业、更大范围推动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优待、优惠、优先服务;高标准落实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优待政策,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不断提升军人荣誉感、自豪感、获得感。

标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慰问信
责编:吕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