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法院迎“八一”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2021-07-30 13: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日前,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海门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开宇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优抚对象,代表院党组送上关心和温暖。

杜开宇为优抚对象送上慰问金,与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的情况和身体状况,重点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与法院联系,法院会第一时间帮助他们解决。

该院历来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定期组织开展走访看望、结对帮扶,为优抚对象提供物质资助、精神抚慰、心理关怀等全方面服务,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地为优抚对象纾困解难,全面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送去关怀温暖。(秦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