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迎战“烟花”,护航疫苗接种
2021-07-28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南通讯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势来袭,受台风影响,江苏省沿江各地区出现持续性降雨,对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群众用电造成严重影响。国网如皋市供电公司白蒲供电所在做好各项抗台准备工作的同时,重点保障白蒲镇卫生院的疫苗冷链系统的电力持续供应,确保疫苗储存安全,护航疫苗接种“生命电”。

疫苗冷链运转是保证疫苗质量的关键,在强台风的威胁下保证正常运转刻不容缓。为此,白蒲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当地疫苗接种地点白蒲镇卫生院。据了解,该卫生院每日疫苗接种人数近2000人,现疫苗冷藏存储2000支左右。供电所工作人员重点了检查供电设备运行情况,确保电力设备运转正常,并配备一台8KW的应急发电机,做好因台风可能造成的疫苗冷库断电应急准备工作,切实保障疫苗储存安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有序开展。(倪亚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