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援助河南,平潮女企业家在行动
2021-07-28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的持续强降雨,给河南省部分地区的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巨大损失,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汛情发生后,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平西村36组刘永洁女士迅速组织力量运送矿泉水、方便面、小面包等防汛物资驰援河南受灾地区。

刘冰洁是南通祥盛光学仪器配件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看到每天都报道河南受灾严重的信息,特别是刷到微博上有人发的信息说急需物资,她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7月23日,刘冰洁联系了货车,去市场采购了物资,组织了4人连夜运送物资赶去河南,于24日下午两点到了河南新乡卫辉市孙杏村政府物资集送点。他们本想留在当地做志愿工作,当由于当地水太大了,没有专业的救援设备无法进去,为了不耽误救援,便先行回通。

提起这次河南之行,刘冰洁谦虚地表示,汛情当前全体中国人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团结互助,自己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事情,希望这份微薄之力能为河南人民加油鼓气。(朱峰 王永洁 建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