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启东高新区(近海镇):爱心义诊绘就最美“同心圆”
2021-07-28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南通讯 近日,江苏启东高新区(近海镇)会同启东市民宗局,邀请第二医疗集团、启东市中医院到百特电器有限公司,为区镇少数民族员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爱心义诊颂党恩”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医务人员们热情地为少数民族员工们进行血糖、血压等常规项目检查并开通中西医问询服务站点。测量中,医务人员对血糖、血压有异常的参检者现场进行健康指导,同时为在场的参检者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并提醒他们要科学饮食,适量运动,养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份,接受免费血糖、血压检测100余人。

“这个活动太好了,现在高血压、糖尿病特别常见,像这样的‘爱心义诊’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接受义诊服务的企业员工高兴地说道。

此次义诊活动获得了该公司少数民族员工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体现了区镇对于少数民族群体的温暖和关怀。

启东高新区(近海镇)有400余家企业,近年来,少数民族外来务工人员不断增多,目前,整个区镇共有少数民族1208人。启东高新区(近海镇)每月定期开展“月月访”活动,通过网格巡逻等了解少数民族的所需所求,加大为少数民族同胞排难解忧的工作力度。

高新区(近海镇)将继续从群众的烦心事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实际的利益出发,把学习党史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解决少数民族同胞的“急难愁盼”,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冯唯歆)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