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川姜镇:精准对接百姓的文化需求 多种形式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2021-07-16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南通讯 川姜镇外来创业人员众多,面对人们日益丰富的精神文化需求,该镇党委本着激活多元供给主体,释放文化发展合力的初心,让主流思想文化滋润人们的心灵、陶冶人们的情操、满足和引导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注重发挥社会力量在引领良好社会风尚中的作用,强化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优化创新公共文化服务内容和方式,通过政府搭台百姓唱戏的服务机制,扶植和培育了一大批面向市场、面向群众、供给效能高、服务效果好的社会力量。结合川姜镇的特色家纺文化,推出了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艺术作品。

今年以来,川姜镇不仅开展了“欢乐江海行”送戏下乡等高质量惠民演出,还开展了“川姜娃娃学党史”阅读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会”等文化活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家纺福建商会、浙江商会用文艺演出的形式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南通家纺联合商会用拍摄《我爱你中国》闪歌曲的形式来抒发家纺人的爱国情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