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海安供电公司:“三抓好”“三加强” 促进供电所党风廉政建设
2021-07-16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大监督”体系建设,积极发挥各自岗位和领域的教育监督作用,江苏海安供电公司纪委注重农网供电服务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出六个工作要素。

一是抓好日常监督。业务所的人、财、物、事都要通过所务会来实施民主管理、接受监督。二是抓好专项监督,有针对性地开展车辆使用管理、政处费管理、食堂费用管理、办公用品备品备件管理等专项监督检查,防范廉政风险。三是抓好廉政教育。举办供电所纪检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业务培训,学习纪检委员工作指导手册、巡察典型问题案例库和供电所管理条例等,增强廉洁意识,纪检委员、监督委员会要发挥监督职能,提升监督效能,保持农电队伍风清气正,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四是加强供电所日常廉政教育。组织供电所党员干部参观海安市供电公司廉政教育馆,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微权力》,参培人员就警示案例展开讨论,形成廉洁文化氛围。五是加强供电所廉政制度建设。供电所开展履责专题汇报会,研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排查分析分管范围内的廉洁风险,研究制定具体防控措施,形成风险隐患排查报告,将廉洁风险防控措施嵌入业务管理流程、落到专业工作实际。六是加强人事制度监督。为进一步优化提升乡镇供电所,公司纪委要求各供电所优化支部设置,配强各个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形成立体化监督。(孙一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