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峰街道厂北社区“温暖厂北”理论加油站启动
2021-07-16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理论学习聚能量,服务百姓新征程。7月15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温暖厂北”理论加油站在文峰城市广场正式启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如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姚呈明受聘为这一理论加油站导师。

据介绍,成立“温暖厂北”理论加油站,旨在通过开展理论微讲座,读书演讲、交流等社区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引导党员群众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活动现场,社区发布了“四史”宣讲进基层、打造“南风”文化书吧、创办社区(楼宇)团校、建立 “侨胞之家”、推进“美丽家园”便民工程、为特殊家庭青少年和外来务工子女开设“六点钟课堂”等6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建表示,理论加油站,将始终坚持求真务实接地气,以凝聚党员群众思想和力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为出发点,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赵国庆 张艳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