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新联会“苏新·聚力量”学习观摩交流活动走进海安
2021-05-03 1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南通讯4月28-29日,江苏省新联会在海安市开展了“苏新·聚力量”学习观摩交流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五十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决策部署,推动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感悟老区革命精神,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吴亚军,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省新联会副会长韩旗、监事会副主席陆建新参加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韩国钧故居、营溪支部纪念馆、海安新阶层“星火联盟”基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城市印象“文创工作室”。

在红色教育基地——韩国钧故居、营溪第一支部纪念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新阶层人士感受了民主人士韩国钧先生的爱国情怀,老一辈革命先驱舍生忘死的奋斗精神,共产党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军事智慧。黄仕亮希望,海安能继续利用好革命老区丰富的党史资源,做好红色历史的挖掘和发扬工作,教育引导好新阶层人士。

在海安新阶层阵地——新阶层人士之家“星火联盟”基地、城市印象“文创工作室”,海安市新联会会长贲友兰、副会长冒朝阳、理事翟慧勇分别介绍了阵地创建以来开展的各项品牌活动。黄仕亮对“星火联盟”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表扬,为“文创工作室”以文创产品和摄影作品宣传海安的做法点赞,他勉励海安要进一步推陈出新、做大影响、做优服务、做亮品牌,发挥好新阶层工作阵地的重要作用。

来自全省各地的新联会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观摩交流活动,深刻感悟到共产党人为国为民的赤子初心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广大新阶层人士也将继续立足岗位、发挥优势,携手奋进现代化新征程,为深化“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新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