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团委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2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通州区平潮镇团委携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电气有限公司江苏区域项目部开展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团建共建主题团日活动。平潮镇全体青年干部、26个村(居)共青团负责人以及上海电气有限公司江苏区域项目部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第一站是南通博物苑,在参观张謇故居濠南别业和二楼新馆张謇精神展中,全体青年走进张謇爱国、救国、报国的一生,并从他的事迹中追寻爱国实干的优秀精神。活动第二站是南通市五山地区滨江片区。五山地区滨江片区是南通的标志,是长江南通段重要的生态腹地和城市发展的重要水源地。走到气势蓬勃的长江边,大家深刻体悟到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平潮镇全体青年定将不忘历史使命,肩负时代担当,以过硬的底气、蓬勃的朝气、坦荡的正气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黄红静)

标签:平潮镇;区域项目;上海电气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