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缅怀先烈忆初心,学史明志共奋斗
2021-05-02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松柏肃立,草木含情。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日前,崇川区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党委和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党支部青年党员和职工们集聚在南通烈士陵园庄严的广场上,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学史明志共奋斗”主题祭扫暨党史学习教育。

献花悼英烈,哀思祭忠魂。党员代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整齐列队、神情凝重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沉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青年党员代表张敏、葛育娣同志的交流讲话发自肺腑,表达出了全体党员的心声,愿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于行,为国家复兴、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意义深远,旨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和执行力,推动区域大党委建设,实现共同发展。祭扫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上了一堂生动的情景党课,追忆革命光辉战斗历程,感受红色文化熏陶,赓续红色基因。

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学史明志的爱国主义教育,让青年同志矢志奋斗,不负时代。(许晨)

标签:青年党员;明志;祭扫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