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相邻四社”开展“党建+”篮球比赛
2021-04-29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南通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与外延,彰显“相邻四社”品牌的凝聚力与号召力,使辖区党员、群众动起来、活起来、燃起来,4月28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联合钟秀街道校北村、运河、生建村四社区的党组织、工会联合会及共青团,在星月智创园篮球场开展“党建+”篮球比赛活动。

比赛在钟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夏敏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四个社区共有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以三对三的形式展开。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奋进,篮球增谊”的体育竞赛精神,积极参加本次友谊赛。裁判鸣哨,各场比赛迅速点燃赛场,各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积极跑位,默契配合,现场气氛紧张而刺激,进球、抢断、防守,一招一式让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呐喊和掌声。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前4名依次是生建村社区星月智创园代表队、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长风实业公司代表队、钟秀街道代表队、运河社区南通固盛建材有限公司代表队。校北村社区上药控股(南通)有限公司代表队和生建村社区南亚塑胶工业(南通)有限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团队奖与组织奖。

本次篮球友谊赛为“相邻四社”提供了良好的党建共驻共建合作交流平台,四方党组织、企业彼此学习、互有补益,丰富了基层组织共同体的党建形式,凸显了党建工作的联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为四方后续党建共驻共建开创活动奠定良好基础,助推党建与党史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张尉)

标签:党建;社区;钟秀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