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学党史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2021-04-29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9日南通讯 日前,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区文旅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到海门张謇纪念馆和张謇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张謇故居和张謇纪念馆,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和文旅局党员一起实地参观了实物和文字介绍,更加深入学习了张謇的相关历史资料,也促进大家更好地理解张謇企业家精神的内涵,在现场,文旅局书记许建军和厂南社区党委书记吕蓓分别就机关和社区党员如何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理论水平,并把理论指导实际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宣讲和辅导,让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启发和感悟。

厂南社区不断丰富党员教育的内容和主题,此次和文旅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建活动,也是加深各自党组织的共联共建,今后还将通过开展其他方式的引进了和走出去的活动方式,让党员教育更加丰富多彩和富于实效。(陈德军)

标签:社区党员;党史;主题党日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