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家纺园区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政策
2021-04-28 10: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开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系列宣传活动。

知识产权保护对于推动南通家纺高质量创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家纺园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构建引领南通家纺创新发展新格局。

在当天的活动中,知识产权、版权、市监、法院等部门现场接受企业代表及市场商户咨询,并邀请专家围绕“商业秘密保护”与“家纺知识产权快速维权”开展专题培训。

未来,家纺园区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整合家纺设计力量,引领家纺时尚潮流,为家纺研发设计机构和家纺生产企业保驾护航,推动家纺产业提档升级、走向世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