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九圩港船闸对176艘次船舶诚信扣分
2021-04-28 10:4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我市港航部门获悉,今年以来,九圩港船闸已对176艘次船舶进行诚信扣分处理,进一步规范船舶的过闸行为,鼓励和引导船舶经营人员合法守信过闸、营造诚实守信的过闸环境。

今年以来,九圩港船闸以诚信管理为抓手,加强诚信管理在船闸生产运行中的使用,鼓励和引导船舶经营人员合法守信过闸、营造诚实守信的过闸环境。2018年,九圩港船闸推出过闸船舶诚信管理办法,将诚信管理与智能航运信息服务系统结合,形成了覆盖过闸船舶信用管理的“一张网”。

管理办法推行以来,智能系统已对2.7万余艘船舶建档并进行诚信记录,并据诚信积分情况分类实行差异化过闸服务,对过闸船舶诚信星级较高的,可以优先享受船闸提供的“电子申报”“获取实时水位信息”“航次信息”等差异化服务。截至4月26日,过闸船舶31714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67%,货物通过量1640万吨,增长57.67%。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