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1日苏通大桥车流将迎峰值
2021-04-28 10:5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将至,小车免费通行、探亲出游集中,高速公路将迎如织车流。我市交警部门预测,4月30日下午,苏通大桥就将迎来出行高峰,5月1日车流量将达到假期峰值。

今年“五一”假期自5月1日至5月5日,共5天。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公路针对7座及以下车辆免收通行费用,时间为5月1日0时至5日24时。南通境内高速公路苏通大桥、崇启大桥在节日首尾时段继续实行货车限时错峰通行政策,即黄牌货车在4月30日12时至5月1日22时,5月4日、5日8时至22时禁止通行苏通大桥和崇启大桥,而危化品运输车假日期间全时段禁止通行两桥。

“车流高峰时,我们将视情采取临时关闭高速入口、借用应急车道通行等措施。”南通交警提醒,出行前,了解行车路线路况及天气变化情况,尽可能避开高峰通行的路段和时段。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