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夜间噪声污染整治行动开展
2021-04-28 10:5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即日起至7月15日,我市集中力量开展主城区夜间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夜间违法产生噪声污染行为,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夜间噪声扰民问题。这是昨天市生态环境局新闻发布会透露的信息。

近日,有群众通过市政风行风热线反映,崇川区宏景大厦南侧工地、工农南路政务中心南侧道路、0513酒店等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问题。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局联合崇川区生态环境局突击检查相关工地,对三处工地噪声问题进行了处置。

为建立健全夜间噪声管理长效机制,杜绝违法施工和活动噪声,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我市开展主城区夜间噪声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专项行动分为三个检查组,由市生态环境局牵头,市公安局、城管局、住建局、市政和园林局等职能部门,崇川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等属地政府参与。其间,市级检查组将不定期开展暗访检查,依法快速从严查处,并曝光一批噪声超标扰民违法行为,对违法产生噪声污染的单位实施严格处罚,对多次违法经监督处罚仍拒不改正的列入失信单位进行管理。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