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大庆社区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教活动
2021-04-15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南通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南通市任港街道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4月13日下午,任港街道大庆社区在和爱网格开展“4.8司法日”主题活动暨“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活动以悬挂横幅、展板展示、法律援助咨询以及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向社区居民宣传《长江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册等法律知识。社区律师与网格志愿者走进社区,面对面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普法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服务。

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多册,接受群众咨询及现场解答6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唐媛媛)

标签:;4.8司法日;任港街道;;4.15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