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战疫”!中建四局精诚志愿者为南京“加油”!
2021-07-23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时间以秒计算,南京正和时间赛跑!为助力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主动担当积极响应,组建数支以党员、青年为先锋的精诚志愿者队伍,奔赴南京市栖霞区石化村、南京金融城一期、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江山小学等多处核酸采样点,同心“战疫”!

生命至上,我们无处不在

“请大家按顺序排好队,不要拥挤,保持距离。”“请您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填写个人信息。”在核酸检测现场,四局精诚志愿者们化身信息员、宣传员、秩序员、服务员,与医务人员、社区人员共同战斗,参与到核酸检测的各个环节中,一丝不苟做地好体温测量、维护秩序、讲解流程、扫码登记、后勤保障等工作,保障核酸检测快速、高效、有序进行。

高度负责,我们不怕辛苦

七月的南京酷暑难当,大量待检人员汇集检测,工作时间长、强度高,对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体力和精力是巨大的挑战。不间断的高强度工作后,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嗓子喊哑了,双腿站麻了,衣服湿透却依旧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始终保持着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没有人撤退,没有人埋怨,每个人都在坚持到底,用实际行动为南京“加油”。

积极防护,我们及时响应

为积极响应防疫政策,保障员工健康安全,江苏分公司第一时间落实各项防疫政策:组织分公司全体员工和在宁项目所有职工和一线工友进行核酸检测;对项目现场进出人员进行测温、信息登记、查验苏康码和行程码;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一举一动,彰显“战疫”速度。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精诚志愿者们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彰显央企担当,传递着“众志成城、抗疫必胜”的正能量。相信,在这场疫情“大考”下,我们终将胜利!南京,加油!(通讯员 缪恺 梅养超)

标签:核酸;检测;南京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