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青春之光 书精诚未来 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掀起“两学”热潮
2021-07-23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学好百年党史,赓续奋斗使命。在红色七月,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上下掀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学党史的热潮。日前,该公司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专题学习,激发职工学习热情,感悟百年初心,担当时代使命。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在中建四局江苏分公司总部新员工正在认真观看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七一”讲话精神 铭百年使命初心,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新员工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也坚定了他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决心。

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立足江苏分公司创新发展建功“十四五”的历史使命,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七一”重要讲话再学习再研讨。从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江苏分公司的属地发展迈出坚定的步伐。

据悉,四局在南京、合肥、上海等长三角区域近50个项目,5000余名职工及工友76个分会场通过在线直播、线下研讨等各种形式,进行收看、学习和研讨。

此外,还通过“沉浸式”党史学习感悟百年征程,江苏分公司全体党员、新员工分别前往“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一幅幅历史画卷,一组组珍贵的史料,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地让参展党员、新员工深刻了解一百年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通过这场“见人见物见精神”的主题展览沉浸式学习,让广大党员、职工备受鼓舞,坚定奋力书写在江苏扎根发展的信念,为开拓发展书写崭新篇章。(通讯员 缪凯)

标签:初心;分公司;江苏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