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全力做好突发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21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0日,南京突发疫情,江苏石油全面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零感染,保障生产经营平稳运行。

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对重点加油站进行分级防控,细化加油站、油库、办公楼等重点部位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重点做好生产经营一线库站、经营网点员工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测温计等防疫物资的储备、领用、发放。作业场所、营业场所、办公区域等公共区域定时定期通风、消毒,确保安全经营。

对在岗、一线员工坚持岗前测温、口罩佩戴到位,要求员工如有发热症状立即离岗就医观察。进入办公楼测温并提供手机行程、健康码,对进入便利店的顾客进行测温和提出佩戴口罩的要求。严格落实油库、施工现场个人防护、作业现场消毒等防疫措施。要求承运商驾押人员严格执行收发作业和防疫制度,严格核查健康码。

强化指挥调度,将防控责任压实到各领域、各环节,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体系,构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实网格化监控,做好员工出行管理,出行人员落实报告审批制度,通过严密的防控、严格的管控,确保实现“零感染”,确保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张白 黄劲)

 

标签:生产经营;疫情防控;防控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