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红山动物园考拉“金桔”满周岁
2021-06-18 15:4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红山森林动物园的考拉三宝“金桔”迎来一周岁生日。 南报融媒体记者 段仁虎摄

红山考拉家族的第三个宝宝“金桔”满周岁啦!昨天,红山森林动物园为“金桔”过了周岁生日,庆祝小可爱正式“出道”。

昨天上午,来自迈皋桥幼儿园的30多名师生以及考拉的取名人代表,共同来到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为“金桔”过周岁生日。

“金桔”的爸爸是“梧桐”,妈妈“茉莉”,姐姐“柠檬”,哥哥“柚子”,是一个幸福五口之家。2018年2月9日,两只考拉“梧桐”和“茉莉”落户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同年,姐姐“柠檬”作为红山第一个出生的考拉宝宝备受南京考拉粉们的喜爱。第二年又迎来了考拉家族的二宝“柚子”。去年6月17日,考拉三宝再次惊喜诞生,考拉家族正式进入“三胎”时代。

据介绍,考拉宝宝刚出生时只有2厘米长,6克重,就像一个带壳的花生一样大。它们会在妈妈的育儿袋里呆满6个月,才能完全发育好并且出袋。“金桔”在去年12月2日第一次露出小手,但是今年初才完全出袋。今年刚满一岁的考拉“金桔”体重已经直逼姐姐和哥哥,成了一个可爱活泼的小女孩。

“金桔”的名字是今年在网上征集并由广大网友票选而出的,金是金陵的金,桔也有吉祥的意味。(通讯员 陈园园 融媒体记者 李子俊)

标签:金桔;红山;森林动物园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