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城市创新触手可及!南京高新区(浦口园)线下 展览即将开放
2021-06-18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看集成电路主导产业擘画“芯蓝图”,入“农业硅谷”了解农业科技创新,随机器人走进智能新时代,乘无人机瞰未来新视界,步入黑科技云廊探索未知新领域……为搭建2021南京创新周线下互动平台,让市民切身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围绕“新格局下的城市创新”这一主题,打造了500平米的线下展览馆。

目前,该展览已搭建完成,将于6月19日正式对外开放,给参观的市民带来全新的感知体验。

据悉,本次线下展览聚焦浦口区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主导产业,集中展示重点企业、新研机构等产业创新建设成果。展览以“More+ Box”数字魔盒为创意概念,设置产业创新、互动体验、直播间、活动打卡等区域。

此外,活动现场还有近20余项体验项目供市民参与互动。南京高新区(浦口园)将以此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丰富2021创新周活动形式,通过兼具科技感和艺术性的户外展示体验空间,让城市创新触手可及。(通讯员葛鑫谢玲珑)

标签:
责编:唐磊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