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蓝莓之夏”乐活嘉年华来啦!白马“蓝朋友”带您游端午
2021-06-07 2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倒计时5天,端午小长假就来啦,这也是2021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假期,让白马“蓝朋友”带您来2021“蓝莓之夏”白马乐活嘉年华,品蓝莓、游李巷、住民宿、看直播,一起玩转端午!

由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农高区、白马镇人民政府、溧水区农业农村局、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南京溧水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蓝莓之夏”白马乐活嘉年华,即将于6月11日至6月14日在溧水白马的红色李巷景区热力引爆。

作为2021南京创新周“全民创新感知”活动之一,本次白马乐活嘉年华也积极创新——首次启动“1+3+N”的沉浸式乐游模式,在端午小长假期间连续推出“红色文化主题日”“白马乐活开放日”“端午乐游体验日”三大主题日,吸引广大市民游客前来白马“微度假”,品蓝莓、游李巷、住民宿、看直播,度过一个难忘的端午佳节。

李巷红 蓝莓蓝

白马乐活嘉年华6月11日开幕

2021“蓝莓之夏”白马乐活嘉年华,将于6月11日在溧水白马的红色李巷景区——富禾蓝莓园广场盛大开幕。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李巷举办备受瞩目的蓝莓文化活动意义非凡。白马镇石头寨村党总支成立了“两莓支部”,为更好地发挥青年党员在蓝莓产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本次活动特别启动了“白马红色志愿者联盟”的招募。

该联盟成立后,将以石头寨村、红色李巷为基地,学习两莓支部的经验,推广“支部+产业”的模式,让红色文化得到创新传承。开幕式将举行志愿者联盟代表的授旗仪式。

近年来,白马的“蓝莓+”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积极推动了乡村振兴,开幕式上即将发布的微电影《盛夏的果实》,记录了几代白马人的创业创新感悟。此外,“告白白马”文创系列也将在开幕当天惊艳亮相——紧跟当下潮流文化的“小蓝将”创意盲盒、“百年风华”定制徽章、蓝莓原液、定制水笔等都将从不同角度展现白马风采,而全面升级的白马全域手绘地图也将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指引。

住民宿 看直播

三大主题日承包端午小长假

本届嘉年华的最大亮点,是整合了线上和线下的文旅资源,打造了连续三天的沉浸式乐游体验,将蓝莓采摘、民宿体验、红色文化演出、快闪演出、直播带货等贯穿在红色李巷景区及周边采摘园的各个角落,让广大游客能够住在白马,享受夏日的田园时光。

6月12日是红色文化体验日,在红色李巷主景区,来自省市歌舞剧院的歌唱家、舞蹈家和朗诵家们,将奉献三个时段的红色主题演出,让游客深入了解李巷历史,其间贯穿近景魔术、蓝莓气球秀、泡泡秀等趣味表演。

在6月13日的白马乐活开放日中,除继续展演前一天的节目之外,人气主播将来到白马李巷民宿、蓝莓加工厂进行现场体验,并与各大蓝莓品牌进行直播带货。

6月14日是端午节,知名新闻脱口秀主持人大刚将集结亲子营,和小朋友们一起包蓝莓粽子,并前往周园、阡陌花开等白马的著名景点进行户外体验,助力白马文旅资源和品牌形象迅速出圈,从而提升区域的假日经济。

值得一提的是,连续几天的精彩活动都将通过抖音、哔哩哔哩等平台进行直播,哔哩哔哩线上抽奖活动也将吸引网友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溧水白马的红色李巷,交通便捷,从南京城区自驾,可通过宁宣高速、长深高速到达白马镇李巷。端午期间,白马李巷民宿将进入运营,游客可关注“南京国家农高区”公众号,后台回复“李巷民宿”,即可获取预订方式。

标签:白马;乐活;李巷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